【锤基】当谎言之神遇到吐真剂 08

OOC慎入、有私设、为自己奇怪脑洞脑补
祝服用愉快

Chapter 01  Chapter 02 Chapter 03  Chapter 04  

Chapter 05  Chapter 06 Chapter 07


Chapter 08 联合账户


“先生、女士们,你们到底是走还是不走?”骑士巴士的售票员斯坦抱着肩膀开口,毕竟这些家伙都已经至少耽误自己五分钟的时间了。

“走,回破釜酒吧。”汉娜一锤定音。一众人又稀稀拉拉上了巴士。洛基最后一个上了车,对着斯坦指着托尼说,“车费找那位先生。”

托尼一脸无奈,从西服口袋里掏出支票簿问:“支票接受吗?”

斯坦尴尬看着托尼举起来的支票簿,笑着摇摇头道:“或许古灵阁能接受,只是我们只收金加隆或银西可。”

托尼无奈地耸了下肩膀。
“不,还是我来支付好了。”毕竟已经有过接触,也知道这些人很多都不是巫师,因此更应该无法拿出魔法世界的货币来。汉娜打开自己的手袋,心里算了一下人头,仔细数着手袋中的金加隆。

“不不不,汉娜老板你已经帮了我们很多忙了。你不知道斯达克先生可是麻鸡界的亿万富翁、大慈善家,怎么好意思坐巴士让女士付钱呢?”洛基拍了下汉娜的手背,示意其将手袋合上。


洛基笑着走到托尼身边坐下,用手点了点支票簿,“我可以帮你直接兑换。这种小事,我很乐意效劳。”

托尼瞧着洛基:“写多少?”
“先写一万。”洛基手推着下巴说道。
“你当我是冤大头吗?”托尼“啪”地合上支票簿,瞪着洛基。

“你想想你们这些人的车费、住宿费、游玩费用、以及作为我这个神给你们当导游的费用,其实算你一万块其实是友情价。”洛基慢慢说道,“魔法世界很危险,相信我。当然你可以让斯蒂芬现在就画个圈圈带你们回去,这样正好不妨碍我和我哥哥继续办的正事。”洛基瞧见托尼有些犹豫的样子,顿了顿又开口道:“其实我真心希望你们回去,这样我也能更放开些手脚。”

“好,一万块。”托尼飞快的填写了支票,撕下来递给洛基,“我还是觉得看着你更稳妥点。”

“成交。”洛基将支票接过插进自己的西服口袋,“不过你们自己买东西的钱不包含在这其中,当然我可以友情垫付,回去你们再付给我。只是我会加收10%的服务费。”

“洛基你现在升任小气之神了吗?”彼得忍不住开口。

“没办法,家里人多,得省一点。还有小虫子如果是你,你要加付20%。我有预感就属你要买的东西最多。”洛基说完,掏出纳威昨天给自己的钱袋,将里面的钱都倒出来,数出九个金加隆给了斯坦,“一人一杯热可可,余下的就不用找了。”

洛基转身将钱袋还给汉娜:“您丈夫赔偿的心意我和我哥哥就接受了,钱袋还给你,上面的名字绣得很好看。”

“好了,各位的热可可。”斯坦捧着个大托盘过来,“请快一点拿,我们马上要急转弯了。”

几乎所有人都有了上一次的经验,忙都拿紧手中的杯子顺带抓好扶手,只有索尔措不及防差点用热可可洗了脸。

不过第一次看的会蹦走的路灯时,索尔还是瞪大了眼睛。到破釜酒吧的车程并不算长,汉娜带着众人下了车,又回到了酒吧。

“说真的,作为你们那里的巫师你们从不使用魔杖吗?当然了,我们也不是必须用魔杖,情急之下也能发挥出来,但是如果不使用魔杖会失去精准度。”汉娜在吧台内忙碌,而复联众人围坐一桌,汉娜在忙碌间隙同时开口问。

“嗯,说不太清楚,我需要带悬戒。”奇异博士摇摇头,指了指对面而坐的洛基,“但他似乎不需要任何媒介,好像只用手就可以。”

“对,这就是神和蝼蚁的差别。”洛基插嘴。

“其实我只是想建议你们去对角巷转转,说实话,白天酒吧里这么多人,还真的不太习惯。况且我还有一大堆事要忙。”汉娜建议道,“记着晚上早点回来就好,纳威会回来。”

“哇哦!要去对角巷!对角巷超级赞!可以买魔杖买魔法书买宠物!对对对,我要买一支嗅嗅!嗅嗅超可爱!”小蜘蛛第一个蹦起来,“走吧走吧!我们去对角巷转转,说不定博士你有了魔杖就不需要悬戒了。”小蜘蛛兴奋地挨个拍了一遍队友的肩膀。

“好的,对了那个能兑换钱的地方叫什么来着?老板?”洛基开口问道。
“古灵阁,就是对角巷里那个白色的高楼,非常好找。”

“好的,我们去对角巷。”托尼喝完最后一口黄油啤酒,“真难相信,你们两个竟然会对这个过敏。神的特权?不过,对角巷怎走?”

“我知道我知道,酒吧后面小天井有垃圾桶的那面墙上,用魔杖敲三下砖就能去了。”小蜘蛛好心地做着说明。

“你是将全套的书都背下来了吗?”娜塔莎问道。

“不,这是每个哈密的基本入门许可。我可是通过官方认证的。”

“好的,你一会儿你来当向导。”洛基拍了拍彼得的肩,转身朝着复联众人说道,“动身了,麻鸡们,开启你们难忘的魔法之旅吧。别让我们的美女酒吧老板再心烦了。”

彼得轻车熟路地带着众人来到了小天井,顺手递给奇异博士一根吸管,指着墙上的一块砖,“敲这里。”

“超级简单的障眼咒。”洛基伸手,指尖隔空在墙上戳了一下,那扇砖墙向两旁快速翻转退去。

“酷!酷!酷!酷!”
“好了,小虫子,闭上嘴巴。我们先去古灵阁,有了钱才能更好的买买买!”洛基将彼得推着往前走。

“感觉你弟弟来到这里似乎跟换了个人一样。”美国队长走在最后跟索尔说道,“感觉好像是进了游乐场一般。”

索尔点点头,自己依旧是不能开口,不过或许是因为魔法世界对大家的冲击力太大,所以大家很容易都接受了自己不能说话是因为对黄油啤酒产生了过敏的后遗症,并没有多加追问。

如果能开口的话,其实索尔想说洛基进入魔法世界,就像回家一样。见到这样的洛基,索尔也很开心,毕竟已经很久很久没见到洛基如此开心过了。中庭真是个好地方。

“哇哦哇哇哇!”
“小虫子,如果你真的不能保持安静的话,我可以不介意的帮你。”洛基对着自从进入了对角巷之后,就只会发出感叹词的的彼得说道。

“可是那些真的是精灵啊。你见到精灵怎么会不兴奋!”

“哈,见到精灵就要兴奋?那我见到的精灵可太多了。而且我敢保证有些精灵你是绝对不会乐意见到。”

“兑换货币。”洛基冲着柜台内的精灵喊道。
“好的先生。”一只眼皮耷拉着的精灵慢慢站起身,“兑换多少?”
“这些。”
一众复联成员看着洛基从笔挺的西装口袋里掏出几沓钱来,美元、欧元、英镑各一沓,“哦,对了,最近听说这个也很强劲。再兑换一沓这个。”

“他最近还去了中国?”小蜘蛛问。
“他怎么会有这么多钱?”娜塔莎问。
“他是怎么掏出来这么多钱的?”美国队长问。
“他这么有钱还要跟我讨价还价?”奇异博士问。
“我以为他会兑支票的?索尔你在家一点也不管帐吗?”
索尔对所有的问题都摇了摇头。的确,他不管帐,也不关注这个,但洛基很擅长,家里有一个人擅长不就足够了吗?

“看来是不少呢,先生?全部兑换了?”柜台里的精灵问。
“全部,不过,每种都给我分别计算清楚。”
“好的,先生。”

不得不说精灵的办事效率很高,转眼已经将各种货币都兑换完成,洛基满意地点点头,现在自己知道用哪种中庭货币兑换最为划算。洛基又让精灵拿了两个钱袋,将小袋装满,又塞回西服口袋。

“那么一大袋钱就装进去了,西服还能这么合身!”彼得感慨。

索尔很想说,那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和洛基一起一千多年了,自己都不知道那些小匕首都藏在何处。

“这袋大的,我要开个户。”洛基指了指那袋装满金加隆的钱袋。
“个人户还是家庭户?”
“嗯,家庭户,我和他的共同户头。”洛基伸手将站在后面无所事事等着索尔拉到前面。

“好的,两位的家庭共同户,请跟我来。去1314金库。”

“喔,求婚之后就开联合户头,真是进展神速。”娜塔莎吹了个口哨。

“好的,麻鸡们你们稍等片刻。”洛基扯了一把索尔,两人跟着另一个精灵往前走。

“似乎我们也可以兑换点钱出来。”彼得.皮特翻着口袋,将所有口袋翻遍,摸出57块装。后面的美国队长也默默掏出一百块,所有人都开始翻口袋,除了托尼。

“斯达克先生你不兑换点吗?”
托尼皱着眉头取出支票簿,冲着精灵招了招手。
精灵将托尼的支票簿接过来,拿到鼻子下闻了闻,“抱歉,先生,你这个支票需要预约,如果今天兑换要五天后才能来兑换现金。”

“五天?”托尼难以置信。
“没办法,银行间的手续总是麻烦些。先生。”
“托尼,你难道就不能拿点现金兑换?”
“我出门不必带现金,我有司机、有秘书,而且我还可以刷脸。”托尼反驳。

“可惜在这里不行。”洛基和索尔已经返回,明显觉得索尔脸色不太好。洛基瞅了瞅彼得手里的几个加隆,笑了笑:“希望够买根魔杖的。哦,我忘了,你并不需要魔杖,麻鸡小蜘蛛。”


tbc

我的更多锤基文请戳 → 【目录】

这两天看到的新闻实在是影响心情。
算了,还是继续产粮吧,至少自己能开心点
求小心心、小蓝手、及评论啦

另外就是有点犹豫这篇和黑天鹅之死的风格差别太大要交叉着发吗?




热度 421
时间 2017.12.23
评论(18)
热度(4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