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当谎言之神遇到吐真剂 03

OOC慎入、有私设、为自己奇怪的脑洞脑补

祝服用愉快,预警一下,因为私心抱歉这章没来得及让锤基登场

Chapter 01  Chapter 02


Chapter 03 我真的想养一只嗅嗅

 

“Wong!Wong!Wong!”

“我记得之前我告诉过你,如果想找我的话,只需要安安静静地走到图书馆。还有只叫一声就可以了,三声的话,容易让别人产生其他联想。我想你懂得,不太尊重。”法师王将耳机摘下,撇了下嘴,耳机里传出碧昂斯的check on it。

 

“什么事?想借本书?这里的书你应该都读得差不多了。”

“哈、哈利波特。”

“哦?大战之后想看些纯文学轻松一下,不错的选择。实话说我也很喜欢,对了,我还看过电影,最喜欢第四部,很有趣。嗯,你想要英国版、美国版、或者中文版?”

 

“不!不!我是想说那个魔法世界是真的!真的!”

“奥兰多环球影城?非常值得一去,我上次路过还喝杯黄油啤酒,味道滑腻腻的,没有电影里的看着的诱人,不推荐,我还是觉得茶更有味道,不过巧克力蛙不错。”

 

“不!Wong!我是说我们去过了,进到了破釜酒吧的里面,那些人会魔法,一挥魔杖,啤酒就自己飞过来了,就像演电影一样。”

“你们?”法师王伸着脖子朝奇异博士的身后望去,一脸怀疑得问:“你和谁?”

“洛基!和洛基一起进去的。”

 

法师王听见奇异博士这么说,耸耸肩膀道:“洛基?那个来自阿斯加德的谎言之神?我敢保证,这次一定是复联那帮成员又打了什么无聊的赌,想要看看能骗到几个人。”法师王伸手拍了拍奇异博士的肩膀,“放轻松,斯蒂芬,如果你现在直接去复联大厦,我敢打赌他们一定聚在一起正笑的开心呢。”说完往书架深处走去。

 

“嗯,所以你的意思是幻术?“奇异博士皱了下眉头,对了,应该第一时间杀去复联大厦确认那个谎言之神到底在不在才对。自己真的是被洛基营造出来的幻觉影响导致智商都下降了?奇异博士甩了甩头,自言自语道:“那个弱基神最好是不在,否则是应该让他知道最好不要招惹地球上的法师。”言罢空间隧洞已经打开,奇异博士快步走了过去。

 

“对了,那你究竟选哪个版本?我推荐……”王捧着厚厚的一摞书回到桌前,发现人早就不在了,王耸了耸肩膀,放下书,继续带上耳机。

 

“欢迎,欢迎,斯蒂文,”托尼举着酒杯对急匆匆赶过来的一脸怒意的奇异博士遥敬了下,转过身对众人道:“这就是完美的来的早不如来得巧。”

“洛基呢?那个谎言之神呢?”奇异博士直切主题。

“不在。”美国队长诚实的回答。

“那在他的房间?”

“不,”一旁的幻视插嘴道,“我早上听他嘀咕着说是要去找你。”

“那他哥哥索尔呢?”奇异博士接着问道。

“索尔,好像有两三天没见到他了。所谓的神就是这样,来去自如,不在意其他。”托尼挥挥手,示意奇异博士赶快坐下。

“那你们在干什么?”

“庆祝小彼得拿到了奖学金。”托尼指了下坐在一旁的小蜘蛛,“你难道今天没刷推特?我记得他邀请你了。”

“这也就是说洛基和他的哥哥索尔真的不在?”奇异博士再次确认,在坐的一圈复联众人整齐的点点头。

奇异博士坐下,用手撑住额头,沉默了片刻道:“真的不是你们的新整蛊游戏?”

托尼摇摇头:“庆祝取得奖学金为什么要整蛊?”

“如果这个真的不是整蛊游戏,那么我有大消息要宣布。”奇异博士沉默片刻后抬头。

 

大消息?所有人都一愣。接着便听到奇异博士继续说道:“发布消息之前,顺便问一句你们知道哈利波特吗?”

在场众人除了托尼都点了点头。

“等等,为什么你们都会知道?”托尼疑惑地瞧着周围一圈点头的复联队友问。

“我孩子的睡前读物。”鹰眼回答。

“有电影,我看过。”班纳插嘴。

“这个有点常识的都应该知道吧。”娜塔莎撇撇嘴,“之前还出了一部新电影呢,小雀斑很可爱。”

“我超想吃里面的巧克力蛙。如果不当复仇者,会个魔法也很酷。”小蜘蛛一脸兴奋。

“儿童文学,讲述爱与复仇的故事。不过实际受众面很广,目前关于这个体系已经有9部电影上映。”幻视在一旁给托尼解惑。

托尼一脸无奈地转向美队,“别告诉我你也看过。”

“我恶补过了,为了缩短70年的差距,还是巴基推荐给我的。”

 

不等托尼继续开口,奇异博士接着说道:“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

 

“好消息?”托尼问道。

“坏消息?”美队问道。

两个人异口同声,只是关注点完全不同。

 

“好消息是我把洛基留在了魔法世界,而那个坏消息是魔法世界真实存在。”奇异博士慢慢地说,“我去了破釜酒吧,那里的一切真的就像电影演的的一样。蜡烛浮在空中,啤酒自己会飞到桌子上。

 

“等等,博士,你确定你没有将好消息和坏消息说反吗?“小蜘蛛插嘴道。

“怎么可能?你一定是被洛基捉弄了,他会幻术,又擅长谎言,这一定是他搞得恶作剧。你想想如果魔法世界真的存在,我们和灭霸苦战时,为什么不出来帮把手。“娜塔莎率先反对。

“所以洛基为了欺骗你,自己藏起来了。“班纳拍了拍斯蒂芬肩膀,”他就喜欢这样,或许这是他们神族的本能,别在意,”

 

“不,是真的存在,你们要相信我。“奇异博士挥动的手解释道,但是众人皆是一幅好了不要逗我们玩了,这个即兴节目效果很一般,我们不会上当的表情。

 

“百闻不如一见,我带你们去看看。“奇异博士起身,画圈开出空间隧洞。

复联众人都放下了手中的酒杯,跟着奇异博士走进空间隧洞。

 

“等一下,”走在最后的小蜘蛛彼得开口道:”斯塔克先生,我能否预支我下个月的实习工资?“

“你不是刚刚领了奖学金?”托尼一脸诧异。

“我全都交给梅婶婶了,毕竟家里开支不小。不过,如果真的能去魔法世界,我想买很多东西。”

“透支未来不是个好习惯,难道我没告诉过你?”托尼将一个手提箱交给彼得,“拿着这个,如果真的有魔法世界,我会给你买那个什么巧克力蛙。”

“这个是您的战衣?”彼得压低音量小声说道:“斯塔克先生,我们去的可是魔法世界?”

“正是这个原因,才更要带着。”

“还有一件事,斯塔克先生,如果真的有魔法世界,我可不可以在这边的宿舍养一只嗅嗅?拜托了,拜托了,我超级想养。”

“诶?那是什么?”托尼一脸奇怪地问。

 

“托尼、彼得,你们快点,要掉队了。”奇异博士冲着两人招手。

 

Tbc

 我的更多锤基文请戳 → 【目录】


一不小心写多了,但是自己私心很想看复联众人见到魔法世界的样子。

这章满足了我自己很多私心。所以只能让神域兄弟下章见了。

梅林的胡子,我没说谎。



热度 489
时间 2017.12.08
评论(13)
热度(4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