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洛基总想吐(雷,慎入)

这个图大概便是洛基看到这个题目的表情。


不过关于为什么会有这个奇怪的脑洞,在文章的最后会有解释。

OOC慎入、有私设、雷、为自己奇怪的脑洞脑补

祝服用愉快

 

索尔最近有些烦恼,因为自己亲爱的弟弟洛基总是对自己爱搭不理的。可是自己完全不明白自己究竟是何处惹恼了洛基。

 

当然这不算最糟的,最糟的是每次自己端上精心准备的大餐时,自己亲爱的弟弟总是在吃上几口之后便匆匆冲进洗手间,直到用餐结束,才会出现。

 

开始索尔只是以为自己厨艺不精,于是找来了世界美食大全精心改良配方,提高厨艺。当然你也可以问,为什么索尔会选择自己下厨?原因很简单,当然也是因为自己亲爱的弟弟说下厨是中庭人的生活习惯,毕竟现在中庭生活适应其风俗也是件好事。索尔也知道虽然自己的厨艺并不算好,但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努力,自己明显感到自己的厨艺在稳步提升,可是为什么洛基去洗手间的时间反而变得更长了呢?甚至有时候自己还能听见呕吐声,索尔仔细检查了食材,应该也不是它们的错。

 

当然,每次索尔去询问,洛基总是一脸不悦的告诉自己没有的事,只是索尔做的饭菜实在难以下咽罢了。当然索尔也清楚地感受到洛基用魔法清理了洗手间。

 

“所以,吾友们,最近我很烦恼。”索尔在一次和复联队友聚餐时,说出了心中的烦恼。

 

“呃……”除索尔的所有队友们以手扶额,托尼皱着眉头:“难道你自己就没意识到什么?”

 

“什么?所以说洛基病得很严重?可是我劝过让其去治疗,但是差点又被匕首捅了。最近他的情绪总是很糟糕。”

 

“啊哈,神看起来和我们人类差不了多少?”娜塔莎的笑容充满讥讽,“嗯,我多嘴问一句,你们用过那个么?还有你们最近有过,嗯,我想你懂我意思。”

 

“哪个?”索尔一脸茫然。

 

娜塔莎耸肩摊手,“算我我没问。”

 

“他们最近没有做少儿不宜的活动,每晚都睡得很死,之前我每晚都被吵得无法休息,虽然我并不太需要。但是这段时间很安静。”幻视补充道,又转头对托尼说:“所以斯塔克先生,我觉得我现在不需要换宿舍了。”

 

托尼扶额:“呃,幻视,这种事不要说出来。”

 

“给你个经验,索尔,这事你可以问问鹰眼,他有经验,很有经验。”

 

索尔立刻看向低着头的鹰眼,“所以你有好的经验推荐?”

 

鹰眼一脸无奈道:“或许你这段时间应该更关心你弟弟一些。毕竟是敏感时期,嗯、身体、情绪、或许还有其他什么的都不太对。”鹰眼看向娜塔莎:“我觉得这种事还是应该洛基自己告诉他。或者索尔自己明白过来。”

 

“哈哈哈哈哈自己明白过来?”娜塔莎笑道,“若是他自己明白过来,我们早就被索尔初当爸爸的兴奋给埋葬了。你说我说的对不?”娜塔莎拍了下班纳。

 

“等等,你的意思是说我弟弟洛基怀孕了。”索尔似乎抓住了重点,一下子跳了起来,原地转了一圈:“我要当爸爸了,哦,奥丁的眼睛,天,我要去将好消息告诉洛基。”说完便以神的速度冲回房间。

 

“终于这次我不是泄密之王。”班纳笑着道。

 

托尼摇了摇头:“说实话,看见索尔这个反应对我的冲击似乎比当初知道洛基能怀孕还来的大些。”

 

“所以我要是洛基,我也不会说。指不定每天晚上对其施个昏昏欲睡咒的魔法之类,谁知道呢?”娜塔莎耸耸肩膀。

 

“他的确是这样做的。”幻视一旁补充说明。

 

“呃,幻视,进入别人的房间需要得到允许,墙不算通道。”托尼再一次扶额。

……

 

“哦,洛基,我亲爱的弟弟。”索尔奔回房间,一把搂着面色不佳的洛基道:“我知道了,你怀孕了,我要当爸爸了,我们有子嗣了,我们……”

 

“等等,我没怀孕。”

“什么?”索尔揪着自己头发,“这下吾友们该失望了。”

“什么,你将这事告诉他们了?”

“准确来讲,是他们告诉的我。”索尔笑着在洛基脸上偷了吻道:“不过没关系,只要我们努力一点,他们就不会失望了,对吧。”

 

洛基无声念了个咒语,接着索尔抱着洛基的手松开了,往后面的大床上倒去:“哦,弟弟,我们还没做……”

 

“死蠢,这种事还需要别人告诉你吗?”洛基摸着自己小腹说道。


洛基总想吐 完

我的更多锤基文请戳 → 【目录】


感谢所有点进来看文的大家

谢谢你们的评论、喜欢、以及推荐,当然还有关注的各位超爱你们哦。

揭晓谜底,我在手机上看到的消息总是这样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就让洛基吐一下吧。



热度 284
时间 2017.12.09
评论(7)
热度(2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