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当谎言之神遇见吐真剂 06

OOC慎入、有私设、只为自己奇怪脑洞脑补
祝服用愉快

Chapter 01  Chapter 02 Chapter 03  Chapter 04  

Chapter 05


Chapter 06 我们对世界知之甚少

“呃,嗯,晚上好,汉娜老板。”奇异博士抿着嘴唇,捏着树枝的手在空中虚晃了一下,“很抱歉,我们并不打算这样做,我们只是、只是……”

“我们是来找洛基的,就是那个黑头发绿眼睛的家伙。这位奇异博士,哦,对就是穿红斗篷这位,对,我们团队里还有一个穿红披风的,他叫索尔,当然自从他们从阿斯加德搬到地球后就不怎么穿了。sorry,我跑题了。嗯,我的意思是说,刚才奇异博士将洛基留在了酒吧里,回去告诉我们存在魔法世界,我们不信,可是博士说魔法世界是真实存在,所以我们才来到了这里。看酒吧挂出打烊的牌子,我们怕会有危险,你懂的,洛基经常会带来危险,虽然现在他安分很多了。我这么说你们明白了吗?”

“够了,彼得.帕克。”托尼忍无可忍地开口。这孩子真是应该再选修一门学会闭嘴的课程。

“好的,斯塔克先生。”彼得下意识点头,接着又开口道:“刚才说话这位是斯塔克先生,他非常酷,看这身战衣就是他自己研发出来的,对了还有我的战衣也是斯塔克先生设计的,超酷。我现在超后悔我为什么没穿着战衣来魔法世界。哦,要是穿着战衣跟魔法世界合影该有多酷。”

“闭嘴,小蜘蛛。”
“好的,让我最后说一句。你们好,魔法世界的朋友们,我叫彼得.帕克,复联成员,蜘蛛侠,很高兴认识你们。”彼得开心地冲着隆巴顿夫妇挥了挥手。

汉娜后退一步压低声音问纳威,“这小子也吃了吐真剂?可是我还没开口提问呢。”

纳威摇摇头,“放轻松,他们似乎没有什么恶意,虽然打扮古怪了些,话多了点。不过听他们的意思似乎是为了来找洛基先生。”

汉娜有点紧张,“那我们需要告诉他们实情吗,我们将那兄弟俩都送进了医院。”
“不着急,看看情况再说。”纳威压低了声音慢慢说。
“也好,实在不行就施个昏睡咒。”

“美丽的老板,我有个建议,我们能去你的酒吧里坐下喝一杯,然后再聊天,实话说伦敦的冬天夜晚还真的有点冷。”娜塔莎冲着酒吧的大门微微侧头。

“当然可以。对于顾客的要求我们都会尽量满足。”汉娜对娜塔莎也报以微笑,接着随着手中的手帐一挥,接着那个挂在门口的把手上的牌子忽然悬浮在空中,接着自己折叠几下变成一只千纸鹤的样子,而那些字母虚空悬则挂在翅膀两侧,变成了一个千纸鹤风铃。这个风铃自己飞到破釜酒吧的招牌下面挂好。

“哇!真酷!”彼得又一次赞叹道。
“好了,请进。”汉娜拉开了门对这酒吧外的一众人招了招手。

“我想起了洛基的一句话。”走在最后的托尼说道。
“哪句?”
“你们对宇宙知之甚少,甚至连自己的世界都了解的太少了。”


“现在我们需要好好的谈一谈,哥哥。”洛基对躺在地上的人解除了昏睡咒。索尔从地上爬起,揉了揉脑袋,“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洛基?我现在觉得我的脑子一团糟。”

“你吃了吐真剂,”洛基耸了下肩膀,“现在说得每一句话都是你心中所想。”房间内只剩下自己和索尔,就没必要再给自己使用失语咒了。

“那我的那些病友和治疗师呢?又让我电昏过去了吗?”索尔似乎真的有点混乱。

“并没有,你放心他们都很好。只是从现在开始由我提问,而你只要负责回答就好。”

“为什么?”索尔似乎现在清醒了一些,坐在病床上看着和自己对面而立的洛基。

“为什么?你身为阿斯加德的王说失踪就失踪,三天连个口信字条都没留下,等我好不容易找到你时,你却正对着一群奇怪的病友鬼扯……”

“可是我说的是实话,每一句都是。”索尔站起身朝着洛基走过来,洛基被索尔逼着连连后退,直到后背撞上了墙壁。索尔双手撑在洛基肩膀两侧的墙壁上,“那是我内心深处的渴望,我觉得你一直明白,想要正视自己真的不容易。不过让我最开心的事,是你答应了。不是吗?我亲爱的弟弟。”

壁咚之下,洛基感到了强烈的压迫,那些想喷涌而出不经大脑的话。当然洛基不会让自己陷入难堪,又一次用了失语咒。

“沉默代表默认。我懂的。”索尔微微低头,时隔三天后又亲吻上自己最爱人的嘴唇。一吻之后,索尔略微拉开了两人之间距离,鼻尖跟洛基的鼻尖蹭了蹭,“我爱你,洛基。不过我觉得三天才一个吻似乎太不够了,特别是在你终于答应了我的求婚之后。”

“你再亲下去,我保证我会给你施昏睡咒,你可以选择一觉睡三年还是五年。反正这边有人会给你支付医疗费。”洛基一把将索尔推开,红着脸大口大口喘着气。“我有话要问你,从现在开始好好回答,听懂了吗?”

“遵命,My Queen!”
“你怎么会来这个魔法世界?”洛基努力和索尔保持一定距离。
“哦,因为这个。”索尔翻了翻口袋,找出一封信递给洛基。

“你知道的,三天前的那个夜晚我们之间不算太愉快。最后我睡了沙发。”索尔耸了耸肩膀。

“说重点。”
“早上我去散散心,出去走走,却遇到了我们的子民,好几个。他们都拿着这封信来找我。这几个子民是定居在英国的,他们的孩子都收到了这样的信。源源不绝的来信。他们害怕遇到了新骗局,所以拿着信专门回来问我。”

洛基拿着那封信小声念道:“霍格沃茨魔法学校?”

“对,他们说这个他们查过,都是小说中的事。而且他们还去了国王十字车站,也不能穿过魔法屏障,可是信还是源源不断寄来。”

“不,我的意思是,那个酒吧老板的丈夫就在霍格沃茨,他说他白天在那里上课。”洛基挥着信说。

“所以说真的有这间学校。”索尔露出笑容,“如果都是真的,我觉得这对于我们的子民来讲可是天大的一桩好事!”


tbc

我的更多锤基文请戳 → 【目录】

热度 438
时间 2017.12.14
评论(6)
热度(4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