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神域兄弟的直播日常 02

OOC慎入、有私设、为自己奇怪的脑洞脑补
祝服用愉快

Chapter 01

 


chapter 02

洛基想体会的安静看书时光并没有持续两分钟。因为两分钟之后,就被一阵急切的敲门声给吵得直接撂了书。

“我希望你最好能有正当打扰我的理由。”洛基怒气冲冲地开了门,瞪着门口大口喘着气的蜘蛛侠。

“你不就住在斜对面吗?这两步路至于喘成这样?小虫子?”

“洛、洛基。我、我是专门赶过来的,”彼得.帕克一手撑着门框喘着粗气,“哦,现在好多了,我能跟索尔合个影吗?”

“不!”洛基果断拒绝,大力关门。
“可是,我是从三英里外的地方赶回来的。”彼得依旧不死心地在外面敲着门,“只是合张影发给我的粉丝们看。拜托了。”

“没门。”洛基继续果断拒绝。虽然将索尔便成青蛙是自己一时恶作剧,但不代表着别人也能来嘲笑他。整个阿斯加德也只有自己能捅索尔。

“ok,开始拍照。”
洛基警觉地回头,幻视正捧着手机对着桌上的青蛙雷神一通猛拍。
“出去,趁着我还没发火之前。”
“请稍微再坚持忍耐一下,好的,现在所有人都收到了清晰版的照片了。”幻视点点头,“谢谢您的配合。”

“出去!”洛基拉开了门。
“谢谢。”门口久侯着蜘蛛侠一跃而进,拿着手机,自己和桌上的青蛙雷神迅速合影,又关断地从天花板快速溜出,顺手关上门,只留下一句“非常感谢”在屋中。至于幻视早就穿墙回了自己的房间。

洛基端着肩膀慢慢晃到青蛙雷神的身旁,“感觉怎么样,哥哥?我敢保证现在所有复联成员,你的那些亲密队友都在欣赏你的青蛙雷神照。而且我保证你和小虫子的合照会迅速风靡各大社交网站成为头条。”洛基的嘴角更上扬,比之前笑得更加灿烂,“感觉如何,直播这样才好玩。对吧,哥哥?快来感谢我给你上的精彩一课。”

“呱!所以刚才你是故意放蜘蛛侠进来的,呱呱!”虽然变成了青蛙,但索尔仍能开口说话,只是每句话前后会不由自主添加些青蛙的语言。

“是的。虽然之前我还有点犹豫,但看到幻视之后,我便决定要这样做了。”洛基摊手道:“既然你的愿望是成为中庭的网红,那作为你的弟弟,我自然要全力支持,就像我之前承诺的那样。更何况你还是为了我们的子民而奋斗。来吧,哥哥,面对现实,我们来迎接一下你的粉丝的欢呼和尖叫声吧。”

洛基打了个响指,手指在屏幕上轻点了一下,不知是施了什么魔法,顿时,房间内完全被直播间里粉丝们的尖叫声充斥。

索尔丢掉锤子,果断地用爪子捂住了并不存在的耳朵。
“看来变成青蛙之后,听力更好了。好的我们小点声。”洛基竖起食指放在嘴唇,轻声“嘘”了一下。

而屋中则是掀起了新的一轮尖叫声。还夹杂着不少哭喊声。诸如:基神超赞!还有专为锤基打call一百年之类的话。

洛基点点头,对着屏幕:“第一如果你们现在还想呆在直播间就先学会闭嘴。”
瞬间房间立刻安静下来,取而代之的只有不停刷礼物的系统提示。

“很好,现在给你们个机会每人可一说一句,最好赞美我那可爱的哥哥,他真的超努力。”

“日常表白锤基。”
“快吻你的青蛙王子。”
“接吻接吻!”
“激动地送一袋小鱼干!”
“呱!呱!呱!锤哥你怎么能这么可爱!”
……


砰砰!砰砰!砰砰!
门外传来规律的敲门声“开门,洛基!”
洛基又做了个收声的手势,“今天倒是热闹,竟然美国队长也会来凑这个热闹。”洛基用手指轻请戳了索尔的青蛙脑袋,“我现在去开门,给你迎接我们的特别嘉宾。”

“欢迎光临,神域兄弟的直播间。”洛基开门后看到门口的一众人,笑着后退了一步:“喔,哥哥你比你想像的还要受欢迎。”

“洛基我觉得你现在应该将索尔变回来。”

“哇,是美队是美队!”
“美队好正直!给大胸组打call”
“不许在锤基这边刷别的cp”
“基神求把屏幕转过去,啊啊啊啊啊”
……

“安静!”洛基打了个响指,瞬间屋子又安静下来。

“当然,一小时直播结束后,索尔就会变回去,敬请放心!”

“最好是现在,我们觉得这个恶作剧并不有趣,况且索尔是复联的英雄,这样也有失尊重。当然你们兄弟如果私下怎么玩,我们都绝对不会干预。”美国队长继续一脸正直地说。

“既然美国队长都出言求情了,”洛基微笑着点点头,眉头为蹙,“那我就收回魔法。”说着洛基打了个响指,手中闪出一点蓝色光芒,又在青蛙索尔头上轻点了一下,依旧是“砰”的一声响,众人忙瞧向桌上,雷神索尔依旧还是青蛙的模样。

“魔法失灵了?”小蜘蛛举着手机道。
“不不不,”洛基慢悠悠地坐下,“之前我施魔法的时候许诺是一小时的时间,现在时间没到,所以要多支付些代价才能变回来。”

“额外代价?”

洛基慢悠悠捧起那本书,窝在沙发继续翻看着:“青蛙王子的童话故事没听过吗?只要一个吻你们心爱的王子就会变回原样,你们既然都这么关心索尔,那就随便哪一位送上一枚友情之吻便好啦,难得人都这么全。放心,我一点也不会介意。”

现在倒是轮到复联众成员尴尬了。洛基笑道:“不如我将你们的直播粉丝声音都放出来,看看哪个呼声最高。获选的那个可以荣升为索尔在中庭最好的朋友。”

“nooooo!我们自己选。”
“那最好快一点,一分钟内索尔没得到香吻的话,这个青蛙王子的造型会保持到明天晚上。希望不要耽误了你们念叨了好几天,准备在明天召开的重要会议。刚才我说过的未到时间需要额外代价,反悔也是。”

“你使诈!”
“谢谢,我是诡计之神,这是天性。快点还有四十秒。”
“选好了,让彼得亲。”众人整齐地往后退了一步。
“为什么选我。”
“因为你有面罩。”
“斯达克先生也有。”
“来不及了!快亲,索尔平时也挺照顾你。亲完再给你做个新的。”

小蜘蛛皱着眉,小心翼翼将青蛙雷神捧起,慢慢将脸挪近。
忽然青蛙用力一蹬,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抛物线,飞向窝在沙发看书的洛基。

“砰。”

“靠,直播间直接挤爆了。”鹰眼直接飙出脏话。
“注意语言。”美国队长提醒。

“yeah,果然重要时刻还是录像管用,太完美了!从蛙到人的亲吻全过程。绝赞!”娜塔莎兴奋极了,“我要发去推特,你们的粉丝们会爱死我的。”

“转给我!转给我!”
“我看看!”
“嗯,那你们、嗯,好好享受。”美队瞧了眼依旧保持着亲吻姿势的两个人,快步走出房间,顺便带上了门。

“洛基,我亲爱的弟弟。你这回可真惹上大麻烦了!”索尔贴着洛基的耳朵小声说道。

神域兄弟的第一次直播以挤瘫斯塔克的直播平台而告终。

tbc

我的更多锤基文请戳 → 【目录】


此文是 @启根——THORKI势力登场!!! 的点文


想问一下大家是喜欢固定时间更新呢,还是我这样随意写完就发的方式?有点想知道呢。

热度 378
时间 2017.12.15
评论(10)
热度(3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