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当谎言之神遇到吐真剂 11

OOC慎入、有私设、为自己奇怪脑洞脑补

祝服用愉快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chapter 11 球球蟒

彼得.帕克抱着嗅嗅一脸兴奋,用力点头,非常赞同店主的话,毕竟幻视头上的可是心灵宝石呢,无比珍贵,嗅嗅竟然看了一眼就发现了,这也是了不起的本事。

当然这个观点也只有彼得一人认同,而除此之外的复联众人自然是连连摇头,而此时的幻视已经躲到了众人的身后,捂着额头生怕那只嗅嗅再次袭来。

洛基抱着肩膀,开心地很,对于复联中出现这样的混乱,自己总是喜闻乐见的。
“彼得,这东西似乎有点危险。”托尼谨慎措辞,“嗯,而且你和幻视是邻居,所以我觉得……”

“没问题,这个你也可以寄养在我这儿。既然他们这么不欢迎。而且我瞧着倒是很可爱。”洛基已经解开了嗅嗅身上的禁锢魔咒,恢复自由的嗅嗅用力在小蜘蛛手里挣扎着,似乎对这个主人很不喜欢。彼得不死心,从口袋里摸出一个金加隆,塞到嗅嗅小爪子里,语气讨好地说:“乖嗅嗅,这是我最后一个加隆给你。乖嗅嗅我带你回家。”

嗅嗅小爪子捧着那枚金加隆做出了一个让所有人都震惊的举动。它捧着那枚金币小心翼翼地又有带着一丝讨好意味地将金币塞到了一旁正在看好戏的洛基手里。

“哦!梅林的胡子!”店主发出一声惊呼,表情一脸震惊,“梅林的胡子啊!嗅嗅竟然将金币给了你!梅林的胡子!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这只嗅嗅认同你做它的主人,现在你让它去帮你挖金矿都行,它会把所有的金币珠宝都献给你。哦!梅林的胡子!我还是头一次看到,看来那传说是真的。”

洛基掂着嗅嗅塞到手里的那枚加隆,脸上的笑意更浓,“不错,它的确很识货。”洛基满意地拍了拍嗅嗅的脑袋。得到了主人的认可,这似乎让嗅嗅很开心,接着嗅嗅拉开自己肚前的口袋,冲着远远躲在后面的幻视额头一指,又指了指自己口袋,似乎在示意幻视将额头上的心灵宝石摘下来放进自己的口袋。幻视瞬间觉得自己头好疼。

此时复联一众人第一次对魔法世间的好感度有了下降。班纳拍了拍托尼的肩膀,“回去后一定别让嗅嗅去你家。相信我,真的。”

托尼皱着眉头,觉得自己回去倒是要将电影都看一遍才好。好注意要防范什么。

洛基心情大好,而店主此时也更开心,这只麻烦烦人的嗅嗅终于要处理出去了,简直太棒了,它不认自己为主,只会偷加隆,一天不知道自己要为了它跟客人道几次歉。接着从桌子底下掏出一大堆东西来,一一摆在桌上介绍道:“这些您一定需要,嗅嗅外出便携包、嗅嗅牵引带、嗅嗅专用营养口粮,这位客户,您真是幸运,我这里提供一站式服务,这些随嗅嗅一起赠送,简直太超值了。”

洛基点点头,看着非常失落的彼得.帕克:“死心吧,麻鸡小蜘蛛。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不过看着你这么喜欢嗅嗅的份上。一会儿你就背这个便携包吧。我还可以准许你来看它,如何?别那么沮丧。”

彼得.帕克睁大着眼睛问:“真的吗?”
“当然!”
“哇!太谢谢你了。你真是个好人。”
“我是神!”
“对对,嗅嗅来,让我再抱抱。”彼得将嗅嗅从洛基的袖子上扒下来,搂在怀里。复联一众低头无语,谁都能看出来洛基完全是因为自己不想拿那一堆东西才如此说的。

“我们是不是可以走了?”幻视忍不住开口,又将自己往门口挪了挪。
洛基摸着下巴想了想,有开口问道:“你这里有没有能作为宠物的小蛇?最好是绿色的。”

“哇,您真会选东西。稍等片刻!”店主跳起来,接着奔上了店铺的阁楼,底下的众人,听见阁楼上一通东西翻倒破碎之声。

奇异博士看了看洛基质问:“你不会又要买什么危险的东西吧?”

“蛇算危险的东西吗?”洛基摇摇头,“不是很可爱?”

谁会觉得蛇可爱啊?复联的众人都深感无语,而只有索尔此时异常兴奋,自己喜欢蛇,洛基一贯清楚。

然而此时托尼已经准备回去就升级安保系统,最好再能有个办法能彻底阻止洛基进入就最好不过了。

“终于找到了,这可是稀有品。”店主捧着一个小小的玻璃盒子急匆匆下来,“嗯,球球蟒,可伸缩,当然没鸟蛇那么厉害,但它们毕竟是亲戚。很亲人,善解人意,能探知人的内心,据说懂蛇佬腔的就能跟它交谈,它可以告诉你所在意人的情绪。”店主飞快地用手指戳了一下盘在玻璃盒子里动物。那个绿色的有点胖乎乎的小蛇抬起头,毫不客气地对着店主露出了蛇牙,显示着它的不满。

“这是亲人的表现?”彼得往后退了一步。
“放心,没毒。”店主急忙解释,今天可是遇见大客户了,一定要好好把握。
“喜欢吗?”洛基侧过头询问索尔的意见。

“他很开心,他希望你也跟他一样开心。”索尔忽然听见有声音在自己耳旁响起。索尔难以置信,那条小蛇竟然在跟自己说话!奥丁的眼睛,这一定是自己的幻觉。索尔不由自主地伸手去摸那条小蛇的脑袋,对于索尔的抚摸,小蛇没表现出刚才那样的示警,接着那条绿色的小蛇从玻璃箱里蜿蜒爬出,绕在索尔的手腕上正好两圈,它的鳞片翠绿又带有独特的金属光芒,好像是一件漂亮的饰品。

“我讨厌睡玻璃箱子。不过这里很不错。你怎么不说话,我还以为你是个蛇佬腔呢!”小绿蛇似乎对索尔的无动于衷有些不满。

洛基自然是看到了索尔欣喜的眼神,转过头对店主讲:“好了,这条蛇多钱?”

“这可是稀有品,有点小贵,不过绝对物超所值。您实在是太有眼光了。”店主兴奋地搓了搓手,“猫头鹰、嗅嗅、球球蟒,一共是763加隆。给您去抹去零头,760加隆就好了。”

此时复联的众人都撤出了店内,在外等候,魔法世界是不错,可是魔法宠物还真不是自己能驾驭的。当然只有彼得.帕克在拎着猫头鹰的笼子,背着装有嗅嗅携带包等着洛基付钱。

洛基微微皱了皱眉,“一条胖蛇要这么贵。我觉得不值,要不然还是算了。”

“我可是稀有品,你这个不识货的家伙。”小蛇将索尔的手腕缠的更紧了些以示抗议。

索尔很想开口说话,但是不得不承认洛基的失语咒的确非常有效果。自己的嗓子发不出任何声音,自己想告诉球球蟒讨价还价这是洛基来中庭后的购物习惯,并不是真的觉得它贵。

店主自然不愿放弃这桩好买卖,这球球蟒的确价格不菲,但是也很难养,况且自己又不是蛇佬腔,之前是有几个蛇佬腔来看过,但是都被这只球球蟒攻击了,难得来个它能看的上的还是赶紧卖了的好。

店主佯装为难:“要不我给您再打个98折?送您个vip客户,以后每次来店里都享受折扣。”

“五百加隆,我的上限。”洛基坚定地说出了自己价格。“不行我就走了,我知道这两样估计你养到死也卖不出去。”

五百加隆!那自己可是完全没赚头了啊。本来还想着能蒙一把的,这下可是完了啊。店主心里疯狂哀嚎,但的确也是如其所说,这两桩东西估计自己真的养到死也卖不出去。
“能不能加点,700,不,650怎么样?”

“走了小蜘蛛,把东西放下。我去下家店给你买只猫头鹰。”
“诶?”彼得还在低头逗着嗅嗅玩,忽然听见洛基来了这么一句,满脸疑惑,“这可是嗅嗅诶。”

“不买了,我们走。”洛基将话撂下,转身便往店铺外面走。索尔也有点无奈,自己真的蛮喜欢这条小胖蛇的。可是洛基觉得不值,便不值吧。索尔摸了摸小胖蛇的头,想将其从自己的手腕上将其摘下来。

然而此时那条球球蟒全身的绿色鳞片已经炸起,店主开始慌张,这可是球球蟒发怒的表现,若是它真的发怒了,就会跟雷鸟一样,能瞬间膨胀挤满这间铺子,虽然破坏力比雷鸟稍逊一筹,但也非常惊人。那时候可就麻烦大了。

“好,就500加隆。”店主在洛基握住门把手的时候喊了出来。
“450加隆。一天内我不会进一家店两次。”没人能看得见此时洛基脸上的笑容。

“成交!”索尔手腕上小绿蛇还在膨胀,而此时彼得目瞪口呆地看着眼前的一幕,将嗅嗅便携包抱得更紧了。
“成交。”店主不情愿地应声。

洛基松开门把手,转回身冲着店主满意的微笑,“不错,这个价钱我很满意。”

“他比之前更开心了。”索尔听到球球蟒对自己这么说。
“给你,450加隆。”洛基从西服口袋里掏出一个钱袋,潇洒地扔到桌上。洛基交钱的同时,那条球球蟒也渐渐开始缩小。

“它是充气的吗?”彼得忍不住问。
索尔抑制不住自己的欣喜,扣住洛基的脖子,将人拉近后低头亲吻洛基的嘴唇。

“他感到快乐、甜蜜和幸福。”索尔听到球球蟒对自己这么说。

“呃,我出去回避一下。”亲眼目睹这一幕对彼得帕克,一手拎着猫头鹰笼子,一手抱着着装着嗅嗅的便携包急匆匆逃离店铺。


tbc

我的更多锤基文请戳 → 【目录】

目前会专心更这篇吧,因为脑洞已经跑到手速远远追不上的地方去了,跪

不过每周我肯定会放飞自我一下的~




热度 407
时间 2018.01.07
评论(48)
热度(4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