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时空管理局

【锤基】时空管理局


在回头的一瞬间,索尔愣住了,接着他转过身,看着原本站在他身后的那个家伙,喉头滚动却说不出一句话来。


“Surprise!”对方却冲着自己张开了双臂,他歪了下头,带着索尔记忆中的熟悉的坏笑,“不来一个久别重逢的爱的抱抱吗?”


索尔向前迈出了一大步,他甚至有点后悔为什么不是用跑的,那样可以更快一点,至少心里上快一点,接下来他将对方紧紧箍住,死死地抱在自己的怀中。


“哦,说真的,我并没有想过你再次见到我会这么热情,我亲爱的哥哥。”索尔听见对方如此说着,然后自己把对方又抱得更紧了一点,他用双手抚触着对方的后背,尽管隔着衣服,但依旧传来了熟悉的温度,这让索尔感受到了真实,他自己为这样的发现而感到开心。


太好了,真的是太好了。索尔抱着洛基不断地说着,他曾经以为他们将再也不会相见,毕竟作为神族连做梦的权利都没有。


“好了好了,索尔,你先松下手,”怀中人挣扎了一下,“我就快要被你勒死了。”


索尔有点犹豫,他内心对这个建议有强烈的抵触感,但是他还是松开了,而对方从他的怀抱里挣脱出来,往后退了半步,露出了一个可算是松了一口气的表情。


索尔盯着那张脸,注视着那双眼睛,在他的记忆中他见过他无数次以及他的各种表情,开心、快乐、愤怒、悲伤,他看见过那双眼睛流露出渴望、泪水、贪婪、兴奋、绝望,以及最后它变得黯淡无光,每当想到这些,索尔就似乎能感受到自己的心好像是被人用力攥了一把后松开,它抽搐着,很久才能继续恢复平静,重新跳动。


而现在不一样了,他在洛基的眼中看到了洒脱,他跟自己记忆中的那个他不一样了,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他站在他面前冲着自己微笑,没有别的情绪,只是在为久别重逢而感到开心。


“我们是一直站在这里聊聊,还是找地方去喝一杯?”洛基低下头看着自己的脚尖,然后再一次抬起头,他望着索尔,“当然这是我一厢情愿地认为,我们好久不见了,或许想交流一下彼此的思念。”


“当然。”索尔这时候才接过话茬,刚才的自己就好像是得了被人用棍子猛击了一下后晕眩感的后遗症,他现在才清醒地想起来,这里不过是一间小小的空间补给站星球,原本他走进这家太空便利店的原因是从橱窗中看到了阿斯加德的风景装饰画,之后他走了进来,只是想在这间便利店买到点可以让自己怀念的东西,当然愿望并没有达成。当他站在酒柜前犹豫时,他听见背后有人呼唤他的名字,是他熟悉又无法忘记的声音。


他们选择了一家小的旅馆,这是洛基建议的,因为最直接的原因就是这家旅店就开在便利店的旁边,他们两个买下了几乎是便利店所有的酒,丝毫不顾及结账时排在后面人的抗议,就这样大摇大摆地走进了那家小旅馆,开了一间房。


屋子小的可怜,酒往地上一放,他们两个只好一起并肩坐到了那只不知道睡过多少人的双人床上。


索尔将右手叠于脑后,靠着床头的枕头,左手拿着酒瓶喝了一口,其实他们完全可以去他们的飞船上聊天,这样,自己说不定就可以说服洛基留下来留在自己的身边,如果他不同意,那也好办,只需要将飞船开走,反正谁知道下一个补给站在哪儿,中途要是再接上几个任务,那就再好不过了,他会适应的,而且他们可以住在一间休息仓内,虽然地方不大,但就像之前那样他们两个喜欢挤在一起睡,这都不是问题,对,喝完这瓶酒,自己就开口跟他说。他应该不会拒绝的,毕竟现在他们也只剩下彼此。


“你看起来不错。”索尔仰脖将自己手中酒喝完,又顺手抄起了另一瓶,用牙咬掉了瓶盖,这个开场白应该不错,开放又没有攻击性。如果对方想说,会聊聊他自己的情况,之后他再说说他现在的,在之后怀念一下他们的过去,自己顺势邀请洛基跟自己一起上飞船,他会答应的。


“是的,的确不错。”洛基点了点头,用手中的瓶子跟索尔伸过来的瓶子轻碰了一下,“这可能算是个好差事,你知道的,他们包吃包住还发制服。”洛基笑着回答。


“他们?”索尔狐疑地问,他觉得自己抓住了重点。


“哦,你可能不知道,我现在在时空管理局上班。”洛基继续笑了笑,“有工作、有朋友、换了新发型,好吧,我承认这身制服的确丑了点,不过,”洛基将空酒瓶甩掉,双手拉住衣领,刷地抖了一下,“我觉得把领子立起来好看多了。”


“你说时空什么?”

“哦,时空管理局。”洛基指了指自己胸前的一个三个小小的字母TVA,“这是缩写。”

索尔看着洛基胸前的那三个字母,原本想要说的话都被憋了回去,“你不会又加入了什么邪恶的组织了吧。”


“嘿,很久不见我还以为你会对我的偏见少一点了呢。”洛基扬起了声调,“你还记得你之前说过的话吗?或许我们分开,各走各的,是更好的选择,所以我现在听你的话,这么做了,我觉得不错。”


索尔说不出话来,他仰着头喝光了自己手里的酒,然后又是一瓶,一瓶接一瓶,快速地喝着,直到他伸手只能抓到空酒瓶为止。索尔将手中最后一个空酒瓶摔在地上,发出一声脆响。接着索尔转身将洛基手中的那个酒杯夺了下来,摔碎在地上,然后他揪住住了洛基的衣领咆哮着:“就因为我说过的那句话?哈?现在你记得我说过的那些话了?所以你一直活着却都不来找我?那现在呢?为什么又忽然出现?你知道你刚才出现的时候我有多惊喜?我多害怕那只是你的幻影?我还说过我爱你?让你跟我回家?你都忘记了吗?为什么这些话你都不记得了?”索尔的声音在整间屋子中回荡,似乎要冲破这间小小的居所。


……


写完了后面也发不上来 

尝试一上午了

就这样吧

估计后面写的文比这尺度大多了,应该都发不出来了

太没劲了

看之前被吞掉的文,被搞得七零八落的,有时就只想全部都删除算了


不过六一是个好日子

期待下周三


热度 92
时间 2021.06.01
评论(2)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