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神域兄弟的直播日常 03

OOC慎入、有私设、为自己奇怪脑洞脑补
祝服用愉快

Chapter 01  Chapter 02

Chapter 03

班纳先生不高兴。
班纳先生很不高兴。
班纳先生觉得自己要变成浩克了。

自从托尼建立了直播平台,基本上每一位复联成员都开通了直播间,自然绿巨人也不会缺席。托尼还甚至建议其应该开两个,或者是分成不同的时段,一半归浩克,一半归布鲁斯。然而现在就开了这一个都让布鲁斯.班纳头痛不已。

虽然自己拥有七个博士学位,但是班纳先生仍不知道该跟粉丝聊些什么。当然总有粉丝是充满热情的,他们会期待班纳现场变身成浩克,当然如果自己真的顺应他们的要求变身成浩克了,很多粉丝会尖叫着吓着逃走。关于这点班纳也很理解,毕竟谁会真正喜欢一只怪物呢?

而今日的班纳先生的直播就进行的很不顺利,首先自己满怀欣喜地念了一段自己的博士论文,成功地将一批粉丝赶出了直播间,接着又一个十五岁的小男孩求帮忙做解答物理作业,这十分钟到还算不错。之后又有两个小姑娘来问数学题,班纳也高兴地施以援手。可是接下来便让班纳先生开心不起来了,毕竟听见粉丝略带哭腔的声音,心里还是会有些心软,不管对方的要求是否合理。

“班纳先生,我想知道雷神和他弟弟洛基有没有在地球登记注册?还有洛基喜欢吃那种口味的布丁?除了布丁他还喜欢吃什么甜点?甜甜圈?或是华夫饼?还有他看得直掉眼泪的那本书叫什么名字……”

班纳现在有点烦,自从上次飞吻事件挤爆了直播平台后,托尼自然是好好调整升级了一番,并且新的版本还添加了粉丝对话功能,只要得起花钱,就能将你自己的话直接传递给你的英雄听到。毫无疑问,班纳先生最烦这个功能,就不能安安静静刷字幕吗?这样自己还能当作没看见。

“嗯,我想这些问题,你可以去索尔他们的直播间里直接提问。”

“那个直播间我被永久禁入了,别的直播间我也挤不进去,没有办法只能曲线救国。我知道您是复联成员中最强的,也是最具爱心的一位。您看您刚才还在帮小孩子讲数学题呢,我只是问几个超简单的问题……求您了!给我答案吧!求您了,拜托拜托!”

“我只知道洛基喜欢吃甜食,至于哪种口味的我不清楚,似乎布丁、巧克力华夫饼之类的他都挺爱,不过甜甜圈是托尼的最爱。余下的问题我就不知道答案了。”

班纳避重就轻地做了回答,但却引来了更大的麻烦,接着源源不断地问题扑面而来,大部分都是关于锤基的,班纳被女孩子们的哽咽声音和不断恳求击败,直到直播结束,班纳才回过神来,自己似乎说了些不该说的东西,以及自己答应这帮进不了神域兄弟直播间的锤基粉丝们两天后要将神域兄弟请到自己的直播间来做一次直播,以满足一下她们许久不能见到锤基的悲伤的心。

嗯,问题很不好办呢。

“嗨,索尔我有一件事想拜托你们一下?”
“我们?”洛基接了话茬,绿色的眸子在班纳身上打量了一番,微微努嘴,挑了下眉道:“嗯,看我猜的对不对?你该不是也和他们一样想拉着我们俩去参加你的直播吧。”

“他们也这么想?”班纳惊讶道。
“幻视那个家伙是想出现就会随时出现,小蜘蛛说一起玩会更有趣,黑寡妇想拉着我们一起陪她朗读cp同人文,鹰眼说……”索尔皱着眉头一一历数。

“哦,那就、那就算了。”班纳摇摇头,此时自己当然感到有点窘迫。
“不,我倒是觉得跟你一起直播是件有意思的事。”
“诶?弟弟,你不是说你不想玩直播了吗?”走在前面的索尔回头。

“事情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更何况这是班纳先生头一次跟我们提出需要帮忙的请求,要知道班纳可是复联最强的战士。毕竟机会难得,不是吗?更何况我们还一起并肩作战过。”

“喔,太棒了,弟弟!上次我们收了不少礼物,我用那些钱给我们子民办了不少事。所以这次班纳先生,收到礼物我们可以对半分吗?毕竟需要花钱的地方太多。”

“哦哦,当然没问题。”班纳连连点头。
“好了,我亲爱的哥哥,这次我就不陪你一起开那个无聊的会议了。我要留下来跟班纳先生好好商量一下如何让联合直播,变得更有趣。当然这是为了我们的子民。”
“好的,洛基,加油。”
“当然,这是我的职责所在。”

洛基目送着走远的索尔,转身一把薅住班纳的衣领,“好了,现在班纳先生,我们该好好聊聊了。”

班纳很诧异洛基会为何忽然变脸,“洛基,如果很勉强的话,要不然,嗯,就算了吧?”

“算了吧?说的容易,我喜欢吃布丁的事是你告诉她们的?”

“我抱歉,我以为这种事情说出去不太可能带来什么麻烦。况且你真的很喜欢吃甜食。”

“哦,所以大块头绿先生拜您所赐,我现在的房间每天都快让布丁堆满了!”

“那其实应该感觉也不差,感觉像是进入了童话世界。”班纳耸耸肩。

“那让她们送芥末口味的布丁也是你的建议喽?”

“不不不,她们问我如何能引起你的注意,我觉得对诡计之神用点小诡计说不定也会让你觉得很酷。”

“不!当然不是。诡计之神只有在整别人的时候才会觉得有趣。这是基本原则。”洛基强调,稍稍顿了顿又开口:“那我总被索尔压在身下也是你说的?”

“不不不,这种隐私问题我通常不会回答,不过这个你自己已经证明给大家看过了。”

洛基松了手,点点头,“放心,我会让你的直播充满乐趣的。”
“不,我觉得我现在改主意了,就当我从来没邀请过你们。非常感谢。”

“我并知道你们两个关系也这么好。”一旁路过的托尼瞧着两人开口。

“我们在商量策划明天一起做个联合直播。绿色的大块头、我、还有我哥哥索尔,三个曾经并肩作战的家伙一起在友好的气氛下叙叙旧。”洛基将重音放在了“友好的”这个词上。

“这点子很不错,联合直播。”托尼点点头,“我让星期五给你们单独准备个联合直播间,再发个公告。ok!搞定!我很期待你们明天的直播。”托尼点点头,“慢慢商量,这次再能挤爆直播平台算我输。”

当班纳坐在托尼专门为联合直播设计的直播间,看着摆在桌上超级变态辣的华夫饼、以及芥末口味的精美布丁时,隐约觉得今天的直播应该不会太顺利。

班纳调整了下心情,挤出微笑看着屏幕,“今天是联合直播,所以我特别邀请神域兄弟一起,来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hello~”索尔冲着屏幕挥挥手。
“Hi!”洛基点了下头,嘴角上扬,“做好准备,游戏马上开始!”

tbc

我的更多锤基文请戳 → 【目录】

此篇是@启根——THORKI势力登场!!! 的点文
大周末的求心心、求评论
好吧我知道这章是过度章
于是我愉快地出门耍去啦~~~~

热度 291
时间 2017.12.17
评论(7)
热度(2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