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当谎言之神遇到吐真剂 07

OOC慎入、有私设、为自己奇怪脑洞脑补
祝服用愉快

Chapter 01  Chapter 02 Chapter 03  Chapter 04  

Chapter 05  Chapter 06


Chapter 07 集结吧!去霍格沃茨!

“洛基先生,您确定你哥哥真的不需要在这里继续休养一段时间了吗?”庞德治疗师又一次确认。

“是的,我会领他回家去,好好休养。”洛基点点头,另一手扶着喉咙,以防万一被问什么奇怪问题,好随时给自己施加失语咒,而至于索尔,经过昨天自己整整一夜的仔细盘问,在得到了自己想要知道的答案之后,洛基毫不客气地直接给索尔实施了失语咒,并且告诉其理由是因为其在这边说的话已经足够多了,需要好好休息反省一下。

索尔站在后面,抱着胳膊,眉头轻皱,看着正在和治疗师沟通的洛基的背影,这身该死的西装太有诱惑性了。

“这是要出院啦,太棒了!”一个病友从索尔身边路过,“拍了拍索尔的肩膀,“回去就筹备婚礼吗?”

被施了失语咒的索尔,连连点头。

“那记得要送请柬来啊,我们可算是你们求婚现场的见证人呢!对吧?”

“就是就是,真心祝福你们。我已经将你们的故事发给了所有的报刊,就是不知道哪家会登出来,要是刊登了,我随时会给你们寄上一份。”

这些话一字不漏地传进了洛基的耳朵,要不是自己还有点事没问清楚,自己现在就恨不得给这几个索尔热情的病友全部都施上遗忘咒。

“我们想去霍格沃茨魔法学校,有点事要办,应该怎么走?”

“嗯,霍格沃茨特快列车当然是首选,每天是十一点整发车。现在要是赶过去估计要在站台等一会儿。骑士巴士也不错,就是贵一点,不过他们的热可可不错。你知道的霍格沃茨里不能移形换影,当然以你哥哥现在的情况也不推荐移形换影。至于飞路网,这种公共设施和营业场所都有人员限定。所以还是推荐霍格沃茨特快,性价比最高。”

“谢谢。车站在哪?”
“哦,我忘了,你们是外乡人。国王十字9又3/4站台,去那里你们一定能看见很多麻瓜往车站柱子上撞,有趣极了。所以现在进站口稍微改了改。在后面的墙上,敲三下往后一靠便进去了。”

洛基强忍着听完庞德的一大串话,转头对索尔道:“我们该走了,去赶火车。”
索尔被病友拉着,依旧还在被嘘寒问暖,听到洛基这话,倒算是得了解脱,赶紧抬脚便走。

身后的那群病友们真心地祝福着:“你们一定要幸福啊。”

两人离开圣芒戈魔法医院,索尔看着周围陌生的环境,很想问问这里究竟是哪里?而且,如果赶火车的话,应该怎么走。可等了五分钟竟然连一个人路过都没有。

洛基似乎也意识到这个问题,抿着嘴唇沉默片刻,“我再去问问那个治疗师。”洛基转身瞪着那个橱窗的玩偶想当初那个酒吧老板是怎么带自己进去来着。

正当两人回头研究的时候,就听见“砰”的一声。索尔回头看见一辆紫色的三层巴士在距离自己三米处的地方停下。

“酷!”索尔想轻呼感慨一下,但依旧不能发声,只能是做了个口型。
车门一开,就听见汉娜的声音:“哦,谢天谢地他们让你出院了,你没事吧,索尔?”

索尔点点头,酒吧老板汉娜自己是认识的。可是接下来从车上下来的人让索尔瞪大了眼睛。

“哇,太酷了,我简直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刚才停车的时候,我看见路灯自己蹦过去了,太酷了!”小蜘蛛第一个冲下车,一脸兴奋,拍着洛基的肩膀,“索尔这次离家出走简直是太棒了,说真的我现在真正开始喜欢你弟弟洛基了,能让我来魔法世界是太酷了。说真的洛基要是你以后能经常带我来魔法世界我会爱死你的。”

“彼得,冷静一点。”托尼按着太阳穴,说道,当然现在的托尼一身西服,没有再穿着自己的战衣。

洛基张着嘴看着从骑士巴士下来的一众复联成员,就算现在不用给自己施加失语咒,自己也说不出话来。

索尔倒是很开心,拍了拍小蜘蛛的肩膀,又看向洛基指了指自己的喉咙,示意其将魔法解除。洛基坚定地摇了摇头,现在让索尔开口,还指不定会说出什么来。该死的吐真剂。

洛基将最后下车的纳威拉到一旁:“你没跟这帮麻鸡们乱说什么吧。特别是求婚的事?”

“哇,求婚?”娜塔莎忽然插话道,“索尔居然想到在魔法世界里跟你求婚?哇!简直太浪漫了,快说说是怎样的过程?所以你终于答应了?”

洛基死死咬住嘴唇,要不是自己反应迅速,再一次用了失语咒,现在就应该能看到这群麻鸡复联团队员的开心八卦的表情了。

纳威做了个看吧,我什么都没说的表情。洛基瞪着奇异博士,手在空中一滑,金色的字浮现正在空气中。“他们怎么都来了?”

“我不过是确认一下,要知道我真的以为是你的幻术。不过昨天晚上大家都很开心,很感谢能进入魔法世界,彼得甚至一夜都没合眼,生怕以为自己是在做梦。”奇异博士一顿:“不过你的嗓子怎么了?还有索尔怎么了?纳威说你们对黄油啤酒过敏。所以送你们来了医院。”

纳威努了下嘴,示意洛基,看吧我什么都没说。

“纳威,亲爱的,你看索尔怎么忽然不能说话了?明明昨天还都好着呢。”
“嗯可能是微小的后遗症,放心,过些时间就好,否则治疗师也不会放他们出来了。”

洛基点点头,对纳威这个解释感到满意。

“好了如今索尔也找到了,我的任务也算完成了。记得回去后赶紧付款,接受支票和现金支付。”奇异博士说道。

“明明和你关系不大,索尔也是我自己找到的。”洛基毫不客气用空气文字反驳道。

“可是我带你进入的魔法世界,而且还带了朋友一起来。”奇异博士据理力争。

“六折!”
“八折!”
“七折!”
“成交!”

“好了伙计们,咱们也该回去了。既然索尔他们都没事。”奇异博士回头对众人说。

“不,你带着麻鸡复联观光团回去。我和索尔还有事,我们要去霍格沃茨。”洛基拍了下纳威,“我们要找你们校长,有非常重要的事情。”

“哇,你们要去霍格沃茨,求带上我。我会安静地当一个乖乖的游客,遵守规则,拜托拜托了。”

“非常重要事?去霍格沃茨?”纳威一脸疑惑。

洛基不耐烦地将彼得推到一边,点点头,从兜里掏出一封信递给纳威,“我的子民的孩子收到了信,这就是我哥哥来这里的真正原因。”

纳威接过信,仔细看了一遍,问到:“你的子民?”

“是的,我们的子民,来自阿斯加德。我们是他们的王。孩子们收到了信,我们需要确认一下。”洛基此时解开了失语咒对纳威认真地说。

纳威看着洛基,捏着信顿了顿,点了下头,“我会带着这封信跟我们校长去说。你们在酒吧等我,闲了可以逛逛对角巷,晚上我回来会告诉你们结果。”

tbc

我的更多锤基文请戳 → 【目录】


热度 398
时间 2017.12.16
评论(14)
热度(3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