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当谎言之神遇到吐真剂 05

OOC慎入、有私设、为自己奇怪的脑洞脑补

祝服用愉快

Chapter 01  Chapter 02 Chapter 03  Chapter 04


Chapter 05 欢迎麻鸡复联观光团

这是洛基一千多年的神生中最尴尬的一刻,没有之一。

洛基甚至想自己一定是受到了诅咒才会变得愚蠢,千里迢迢跑到英国闯进魔法世界,在一群巫师和病人中间听见吃了吐真剂的索尔不停地将二人隐私不假思索说出来的那些蠢话。而此时索尔还在紧紧地抱着自己,而这间病房的原来的听客们正拍着巴掌,嘴里整齐地喊着“求婚!求婚!求婚!”

当然,这并不是最糟的。

接下来,索尔松开了洛基,微微后退一步,单膝跪地,“我亲爱的弟弟,你愿意跟我结成永久伴侣,与我共享王座,我们共同度过余下的全部岁月。你愿意吗,洛基?”索尔拉起洛基的左手,轻吻一下,之后抬着脸期待地等着洛基的回复。

当然作为诡计之神自然是不会陷入到如此被动的情境中。早在周围那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家伙喊出第一句“求婚”时,洛基便给直接给自己施了失语咒。现在自己那个被誉为银舌头的谎言之舌直挺挺地躺在口腔,僵硬无比。接着在等待索尔说完那一长串求婚誓言后,顺带给索尔施了一个昏睡咒。

索尔握着的洛基的手渐渐放开,蓝色的眼睛努力地看着自己面前的人,只是眼中光芒渐渐变暗,眼帘慢慢垂下,接下来身体也歪倒向一边。

“我爱……”这是索尔睡着之前说的最后的话。

“你怎么能不答应他?哦,梅林的眼睛,他说的是那么诚恳!”一名不停打嗝吐着泡泡的病人抱怨道。

索尔万幸自己的失语咒很有效,否则自己现在一定会说出恨不得让自己剁了自己舌头的蠢话出来。

“不不不,”另一个额头长出犄角的家伙道:“他答应了!他答应了!你没注意到他的口型吗?他说了“I,do.”相信我,我清清楚楚看到了,他说我愿意。”,接着那病人看着洛基道:“告诉他,我说得是真的。对不对?”

洛基赶紧低头捂住了嘴,否则现在所有人都会知道自己会说“yes”。

“这是我见过的,最伟大、最不顾一切、最浪漫的求婚了,求你们一定要幸福。”另一个语气带着哭腔的病人说着:“哦,我一定要将这故事写下来寄给《预言家日报》。”


“呃,嗯嗯,好了,现在是病人休息时间,请大家回到自己的病房。”庞德治疗师出言打破了屋中的尴尬气氛。

“对对对,我们应该在求婚后给新婚双方一点点时间。”索尔的病友们依次走出房间,当然路过洛基的时候,还都拍了拍洛基的肩膀或者后背,其中一位走了两步又退回来道:“他真的很爱你,一直都是,千万别放弃他。知道吗?”

洛基捂着嘴,垂着头,咬着牙,心里盘算着究竟该选择怎样一项的法术能将这家医院里所有人今日的全部记忆消除。

“嗯,洛基先生,我觉得你和你的哥哥需要一段时间单独相处,我在诊疗台,若是有需要过去直接找我就好。”庞德治疗师挤出个微笑,果断脚底抹油。

门口依旧站着的纳威和汉娜夫妇面面相觑。在两人犹豫着要不要现在就走的时候。洛基回头,伸手指了指纳威,接着用手一挥,几个金色的字凭空出现。

“我想和你单独聊两句。”
纳威点点头,看向汉娜道:“亲爱的,你去诊疗台问问情况,我稍后便来。”
汉娜点点头,自己还是去先把诊疗费付了更好。

“很抱歉。我觉得您哥哥会出现这种情况估计和我往吐真剂加的那点小佐料有关。镇定剂,心想事成咒之类的混合作用。”纳威不好意思地解释道,“我说过这是为情侣准备的,所以会加强行动意识。就是……就是不止能说实话,还能在之后让思维直接控制行动。或许你们就是对这个有反应所以会产生昏厥,就像刚才……总之我很抱歉。”

洛基略点了下头,示意自己明白,接着用手一滑,又有字浮现:“什么时候结束?”

“本来应该和您的时间差不多,但他们又给他喝了吐真剂,也许会延长时效,说不定一个月?半年?这个要看个人体质。”纳威一脸不好意思,“我们会负责您哥哥的全部治疗费用,这里是一点基本开销。如果您有问题,欢迎到破釜酒吧找我们。哦,对了,当然白天我在霍格沃茨,我在那里教书。”说完纳威从口袋里拿出一个钱袋递到洛基手里。

洛基颠了颠,袋子里传出硬币碰撞的声音。纳威道:“抱歉,我的收入不算高。”

洛基接着用手在空中划出文字:“我还会去找你,我还有生意要和你做,等我解决了现在的麻烦事情之后。”

纳威点点头,转身去找汉娜。

这下人都走干净了,我需要和你好好谈一谈了,哥哥。

洛基关上了门,又用法术加固了整个房间,转过身,对躺在地上的索尔说:“现在,我们可要好好谈谈。”


“这就是你说的魔法世界?”托尼打量了下四周,斑驳的砖墙、和瘪了一块的垃圾箱,托尼摇摇头,“看起来不怎么样。”

“哇!看起来好像电影里的场景呢!”小蜘蛛彼得感慨道,“快,博士,抽出你的魔杖,给我们开启魔法世界的大门。”

“首先,我没什么魔杖。”奇异博士在地上寻找着刚才用过的那根短树枝。“OK,好了,我现在给你们展示一下我没有被洛基的幻术欺骗。”

“等一下。”托尼又一次开了口,“让我把战衣穿上。”
“斯塔克先生,只是魔法世界,他们通常都很友好。”
“对,通常,不代表全部。再多说我就不会同意你在宿舍养嗅嗅了。”托尼拿过手提箱,一指解锁,瞬间,战衣披挂上身,“现在可以了,斯蒂芬。”

复联中其他成员,自觉地离托尼远了一点,而小蜘蛛彼得瘪着嘴不吭气。众人的视线都紧盯着奇异博士手中的树枝尖。

那随意捡来的树枝尖在垃圾桶上方戳了几下后,砖墙快速滚动着后退,破釜酒吧的招牌露了出来。

奇异博士对复联成员此刻脸上的表情感到满意。
“wooooooooooo!”小蜘蛛原地来了个空翻,“这是我经历过的最酷的事!”

“最酷的事?那加入复联呢?”托尼反驳道。

“等等,怎么会打烊中。我来的时候明明还开着门的。”奇异博士现在才注意到门把手处挂了个牌子,上面的字母时而分开,时而汇聚,汇聚的时候,便可以拼出本店打烊。

“博士,为什么刚才不能直接将我们传送进酒吧里面。”小蜘蛛问道。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魔法屏障。我能从里面离开,但是回来却不能直接进去。”奇异博士摇摇头。

“你把洛基扔这里边了?”娜塔莎问道,“如果这样里面的人,哦,巫师会不会有危险?”

“我只是让他待着等我一下,毕竟我才走了一小会儿。”

“阿拉霍洞开。”小蜘蛛插嘴。
“什么?”
“电影里都是这样的,他们拿着魔杖对着门一挥,念一句咒语,门就打开了。”小蜘蛛一脸兴奋,“你带我们来这里,地上捡了个树枝就能进入魔法墙一定可以的。”

奇异博士看了眼众人,见一票都是万分期待的眼神,“嗯我没用过魔杖,我只能试试。”说完,奇异博士举起了手中的那根树枝。

“我奉劝您最好不要如此。如果不怕被魔法反噬的话,试试也无妨。不过破釜酒吧还从没遭遇到非法入侵过呢。从来没有。”

众人侧目,看见了距离自己不算太远的一对夫妇。
汉娜拉了拉纳威:“这个就是把洛基先生独自留在店里的那个巫师。”汉娜忽然看见了全副武装的钢铁侠:“那个是铁皮人吗?最近麻瓜们的便装舞会打扮都这么奇怪吗?”

汉娜忽然顿了顿,张大嘴巴:“亲爱的,你说我们是不是遇到了大麻烦了?”

Tbc

我的更多锤基文请戳 → 【目录】

ps:大家的点文我都记下来喽。


热度 453
时间 2017.12.12
评论(10)
热度(4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